一叶孤舟闲散人

忠于幻想,厌恶死亡

[敦芥]偶像狂想曲1

全员非人偶像


“么西么西,这里是太宰治~”

中岛敦无奈地放下了鼠标,“太宰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恭喜你哦敦君,你被港口娱乐给盯上了!”勉强从混杂的噪音中辨别出太宰治的声音,“太宰先生,您现在在酒吧?”

“嗯哼嗯哼~”

果然是喝醉了……

“太宰先生,麻烦把手机给织田先生或者坂口先生,我一会就去接你。”

中岛敦不顾对面前辈“诶诶诶?”的声音挂掉了电话,被港口娱乐盯上什么的……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的吧!

他所在的武装娱乐在行内也属于中上等级的偶像公司,由于公司内部顶尖偶像集体摆烂也只能算是中上。而港口娱乐是业内龙头,无数偶像梦寐以求的地方,怎么想他这个刚毕业的练习生都不会被看上吧。

“叮叮叮~有电话~”

“么西么西,这里是中岛敦,与谢野医生有什么事吗?”今天电话怎么这么多……

“敦君!现在你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嘶——”中岛敦迷迷糊糊的在阴暗的库房醒来,他记得在和与谢野医生通话……话说这是哪儿啊?!

“咳咳,你好,在下是港口娱乐的芥川。”哒哒的脚步声由远至近,那人的脸也从黑暗中露出,“中岛敦是吧?你被通缉了。”

开……开什么玩笑?“绑架是犯法的!就算是大公司也不能……”

“在下知道”芥川龙之介制止了他的话,“但你被通缉了,所以在下抓了你。”

眼前的青年显得有点可爱,但关键是为什么我被通缉了啊啊啊!!!

明明我只是一个刚毕业的练习生而已啊,为什么会被通缉啊!而且你们不是娱乐公司吗!怎么还干黑手党的活啊!

“在在下交货之前,你最好安静呆在这儿。”芥川慢悠悠的说着,但他下一秒就发现了不对,“罗!生!门!”

一片烟尘拂过,让本就脆弱的肺部变得更加难受,但这在芥川看来比不上眼前重要。

——满月之时,人变为虎。

“控制不好异能的兽人族吗,竟然在人类中混了这么多年。”芥川龙之介又一次用罗生门挡住“虎”的攻击,“但如果只是这种程度……”

“嗨依嗨依~这样就结束吧!”一直半透明的手出现在罗生门与“虎”的中间,双方异能解除。芥川皱了皱眉,“太宰先生……”

“不会吧不会吧,我不会要把他驮回去吧~”

“好麻烦好麻烦~”

“反正现在我是灵魂状态,就说碰不到他好了!”

“……”芥川将目光移开,“太宰先生,下次见面“虎”一定是港口娱乐的囊中之物。”

见太宰治没理他,芥川狠狠瞪了一眼昏迷的中岛敦,利用罗生门离开了现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敦君,星星哦敦君~”模糊中中岛敦听见有人在叫他。

“敦君!吃茶泡饭了!”

“!!”中岛敦猛的惊醒,“茶泡饭在哪儿!”太宰治摆摆手,中岛敦的情绪忽的又低落下去。

“诶?敦君就不关心关心我吗?我可是亲自把你驮过来的呢!超——重——的——”

“是这样吗!”中岛敦有点感动,不管怎么说太宰先生还是很可靠的前辈啊。

“嗯嗯!啊!国木田君你怎么打我!”

“你个绷带浪费装置!人是我拖回来的!”

好吧,其实也没那么靠谱。

“太宰先生”,中岛敦的声音让两人安静下来,“港口娱乐是怎么回事?还有,我为什么被通缉了?”

太宰治和国木田独步对视一眼,严肃认真。

国木田独步先开了口,“敦君,接下来你要认真听。”

“港口娱乐表面上是一个娱乐公司,但实际上——”国木田独步停顿了几秒,脸色越来越沉,“是个黑手党组织。”

“港口娱乐的人依靠偶像的身份为黑手党提供资金,而黑手党的高层也依靠公众人物的身份隐藏自己。”

“业内顶尖偶像几乎都在其中,表面上是光鲜亮丽的偶像,而实际上则是一群穷凶极恶的黑手党高层。”

“而为什么你会被通缉……”太宰治接上了后一句话,“当然因为你不是人啊!”不意外地又接受了国木田君的一记爆栗。

“???”我被开除人籍了?

揍完太宰治的国木田君继续科普,“不仅是你,我们都是非人。”接着指了指太宰治,“那家伙是个亡灵种,而我是恶魔种。”

还没等中岛敦可怜的小脑瓜子消化完,他又抛出一个重磅炸弹:“不出意外的话,你应该是个兽人,还是属于吸血种”

“而抓捕你的应该就是港口娱乐的芥川了,身份是人偶。”



期中考完了,出来混个头像框。

有可能会噶一段时间,等期末考完我再出来

彩蛋是,敦芥在一起后的温馨日常(快来看快来看!)

评论(18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